♥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June 11, 2011

6月份更新!

6月了
而我到今天才更新
可能因为放假吧
所以人也特别懒惰
不想去理我的blog

现在比较闲空
就来更新下吧

6月3-4号参加了青团的一日游
其实是3号晚上去,4好下午回
不知是一日游还是二日游?
这次去了kabong,
虽然之前也没听过这个地方.....
不过很开心的说,
这次去的没后悔!

我们这次是自己下去,
路程大约2个小时半
而我的车是第一架先去,
为的是先下去准备...
于是我们4点半就出发了
到了那里大约7点左右
而剩下的契友们才要出发
于是我们看还有时间就去kabong巴杀走
巴杀小到一眼就可以看完了......

过后就去我们住的地方了,
由于我们先到,我们就拿了最前面一间,
因为后面的看过去很恐怖
住的也不错,
有客厅,冲浪房,厨房&冷气!

过后就要准备bbq的东西
终于火起了,才发现bbq的东西没带来!!!
在另一架车的....
反正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拿了手电筒去海边,
因为男生要去抓螃蟹,
我和雯只好陪咯....

那天bbq好下,收拾好下
也12点多了。。。
可是我们却还没睡
还玩到3点才睡,
第二天又7点爬起来!!!
真的是很累的说.....
过后还有去沙滩玩啦
只是自己没下水玩...

在回去的路途上,
因为车里的人都睡着了
驾驶者也驾到爱睡去
只差了那么0.1秒就车祸了
该好没有事情
真的很感恩....
也很感谢主让我们能够平安的回家.....

当然中间还有很多开心好玩的事
但是我也不能一一地述说
总之结局是:这次的一日游虽累但玩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