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history maker

今天晚上是history maker开课第一天
这或许是上帝给我机会去参加这个课程
原本の我没什么想去,
总觉得“领袖”这两个字并不适合我,
但是,自己又很好奇要怎样透过这个课程去学习如何当个领袖?
再加上一个星期也只有那么一天,
报名费也才RM15
所以就参加了...

history maker也就是历史开创者,
目的是想让新兴の领袖带着能力为上帝改变世界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么重大の责任!
但是,
我希望透过这个课程,
可以让我与神有个更亲近の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