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们の纪念日~



不知不觉,
跟你在一起有4年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好快哦~
这四年里有欢笑有泪水
但是,
我总觉得这些都是上帝在考验我们の感情
考验我们の耐性,彼此の包容,迁就
但是,很庆幸の,
我们都牵着彼此の手慢慢の走到了现在
我很开心,也很满足,因为有你~

亲爱の,谢谢你の爱~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你真心对我好,
真心の疼爱我,
只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の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