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Monday, March 7, 2011

无法相信!

今天回到家一打开facebook就看到 ---
请为 毛文彬夫妇祷告,他们昨天在加纳逸沉船了,至今还找不到人
女的就是我们毕理的老师(Ms.Tan) ··· 请大家为他们祷告
6/3/2011
pray for them :(
God Bless Them.


当我看到这个信息时,我真的傻了!
还对自己说这不是真的吧!!!
于是我开老师的profile看到很多学生都写着:你快回来吧,God bless u的!
我真的无法相信!
我的老师,miss tan是教pengajian和moral的老师!


她真的很好!
她从来不凶!
她会跟学生们一起玩!
她也不严!
每次都给tips!
题目出的也很容易!
她很善良!
她很平易近人!
老师每次都会把国语翻译成华语解释给我们听
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教我们


老师很年轻,去年也才刚刚订婚的
想起以前老师每次都会嬉皮笑脸的走进班教书
这说明老师真的很幸福,因为她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
可是今天我怎么也不相信会有蒋的事发生在他身上!


现在我只能靠着主耶稣的帮助,求主帮助老师!
让他和他老公能度过这个难关!
希望主耶稣能聆听我的祷告!


最后我要对老师说的是:

老师,你真的很棒!!!
我们都很喜欢你教书的方式!
你一定要赶快回来哦!加油!加油!

“人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我们要更珍惜眼前所有的事
不管对事或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