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Wednesday, March 9, 2011

Rest-In-Peace

今早,2011年3月9号
每个人都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今天早上,老师...与她的丈夫...出殡了

学生们都在犹豫要不要去送老师
后来,听到别人说,没有上课了。。

由于他们俩是在kanowit出意外
所以他们是在kanowit医院举行盖棺仪式
接着再从kanowit那里慢慢驾去石山卫理公会墓园。

没下去kanowit的学生们将会在KLT附近等待
等待着替老师送行
到了坟场,我傻了。。。
因为好多人哦,大多数是毕理生吧
毕竟老师人缘很好,所以很多学生替老师送行
我记得,当时...唱着“十字架”和“奇异恩典”这首歌时,我哭了。。。
老师,我们都很舍不得你
但是我相信上帝让你们两回天国一定有它的意义!
老师,你们在天上一定要过得更好哦!
虽然老师走得早,但是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还会在天国见的!
有上帝看顾你们,保佑你们,我相信你们会幸福的!
再见了,老师!

我会怀念你每次走进班都带着笑容的样子!
我会怀念你为了让我们考得更好把教的方式变成简单化!
我会怀念老师不管再生气还是会跟我们好好的讲话的时候!
我会怀念老师从来不摆老师架子反而对待学生像对待朋友的时候!
谢谢你,老师!

老师,我只想说:你真的很棒!
你有一个幸福的家,
有一个疼爱你的老公,
也有一群喜欢你的学生,
还有你的亲朋好友。。。
我们全部都会怀念你的!

虽然你的肉身离开了我们
但是我相信你的爱永远将会坏绕在我们身边
守护着每一个人
而我永远都会记得毕理有一位那么好的老师!
愿您们一路走好!



这个影片是我们毕理生为了纪念老师而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