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hursday, March 24, 2011

♥love is...♥

刚刚听到了一首歌,曲名为“love is”
it is sing by Soul works group!
这首歌很抒情,听了很舒服
而且更重要的是它的意思很好!
所以我也想分享给所有人听!

******************************

歌词:

爱是 我们许下的诀定
爱是 看见你就很欢喜
无论哪里 
都想朝着你的 方向
回去 亲亲你
思念你 是我最美的事情
放你在手心

只想体贴 疼惜 你所有
让你每时每刻 都感觉温馨
无法形容的甜蜜 
只想要 专心让你依偎怀里
让你出气 再给轻轻拥抱和鼓励
爱是 两个人彼此同行

爱是 我对你的心意
爱是 为了你我都愿意

无论哪里 
都想朝着你的 方向
回去 亲亲你
拥有你 是我最幸福事情
放你在手心

只想体贴 疼惜 你所有
让你每时每刻 都感觉温馨
无法形容的甜蜜 
只想要 专心让你依偎怀里
让你出气 再给轻轻拥抱和鼓励
爱是 两个人彼此同行

*为你 我不停献上感恩的祭
  我答应上帝会呵护着你
  我的心 形影不离 都给你
  再没有余地

以下是这首歌的网站:

*********************************


爱 可以来得快但去得也快
爱 可以很甜蜜但也可以很悲伤
爱 可以让人捉摸不定
爱 可以使人改变
爱 可以让人爱得死去活来

爱 我们都需要爱在我们的生命中
爱 有家人的爱
爱 有朋友的爱
爱 有上帝的爱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