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March 22, 2011

火锅日♥

前不久跟朋友们去韩江烤肉吃火锅
原本是7点半要到那里
但是因为我的司机,也是我的dear啦
他做工做太晚去,拖到了8点才到
本来是没打算去了,因为迟到(paiseh)
但是我的好姐妹,shirley hoo,她一直叫我去...
所以。。。还是去啦!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去但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那里的东西真的是xxx的贵
而且并没有很好吃!
吃到了RM130左右
虽说是10个人吃,可能觉得并没有很贵
但是吃的东西少之又少
所以还是算贵的了!
*纯粹是个人意见,请不要介意啊*

************************************************

♥♥当晚当然也少不了照片啦♥♥






***********************************************

过后呢,我们又去了我们的老地方
就是在parkson第二广场噜♥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