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Friday, April 29, 2011

29/4/11

首先我真的要跟我的好朋友说一声sorry,
【俐霖&诗雯】
因为我把你们送我的手链弄不见了,
真的是很对不起也很伤心,
昨天弄断了dear送我的手链!
今天却弄不见朋友送我的手链!
怎么会这样倒霉,
是刚刚去everwin弄掉的吗?
因为刚刚在那里跑得很匆忙,
却没有注意到手链,
还是在家弄不见的呢?
因为舅舅临时带人来看车,
我又一直跑上跑下,
也没有注意到手链,
可是我找了2,3遍都找不到!
真的是很气!!!!!!!!!
朋友送到现在才开始带第一天就这样不见了!
哇,怎么这样倒霉的!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是在家里不见的,
这样我就还有机会找到...
*hope i can find it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