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pril 30, 2011

moodyyyyyyy~

今天本小姐心情很好,
原本打算今晚和你去看电影
因为那部“鬼也笑”要下映了,
之前因为考试都不能去看,
今天想看了,
可是你要做工,
那也算了,
我迁就你...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们一起见面的时间虽然一星期只有一次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我久一点,一点就好了~~
以前我们出去的时间是6点多,
后来你工作了,
就变到7点,
慢慢的又变到了8点多,
等你来了,又没有地方去~
因为人家都准备关店了~
咳~想去逛街都不能~
我也不明白你的老板怎么那样的?
说是做到6点,结果~~~~~~
要一个女生等一个男人真的很迁就了嘛~
我也想发牢骚嘛!!!
不能对你发,
只好跑来我的部落格发牢骚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不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