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放假噜!!!

哇,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之前都忙着青年主日,不过也圆满的结束啦!
接着,就要开始忙我的final exam咯,
一直到今天考完最后两科,
我才开始开我的电脑哦!!!

这次的考试可以说压力真的是很大!!!
怎么说呢?
就是,一天考两科!!!
还不要紧,更可恶的是时间紧迫!
20号考两科,全背到完!
21号又考一科,又是背的!
22号受难节,怎么会有心情读书呢?
23号又考两科,全部算的!!!
压力真的是大到!!!
不过很开心终于考完了!
还没考完的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啊!!!嘻嘻!!!
那种心情真的是...我也不懂怎么说...
总之很开心就对了!!!

妈妈也在我考试期间出门
她跟我外婆去了越南
希望她会买东西给我啊!!!
婆婆也在我考试期间去医院开刀,
现在也去了我的小叔家暂住!!!
所以整间家只剩我跟弟妹咯,
真的是很累!!!
因为啊...
一大早要爬起来晒衣服,洗衣服
还要煮饭,还要做家事!
妈妈啊,你快点回来吧!
不过经过这次,我也体会到了你的辛苦!!!

接下来,在这放假期间,
我又要看我的戏咯!
听我妹说又出了好多新戏哦,有:
1.麻婆斗妇
2.我的完美男人
3.醉后决定爱上你
4.锰钾耀辉
5.飞行少年
6.顶该阿sir是阿sir
到底哪一部会好看呢???
今晚就开始看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