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的最♥~~

今天下午,
我的手链断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呢???
我捡了起来,
就想起我生日的那天,
我的男人居然与我好朋友【pakat】帮我庆祝生日
送了我一束花与这条手链,
他说,要一直戴着哦!
而我就从那天戴到今天,4月27日
它断了,
也许是久了,
手链也有它的寿命吧!
虽然有些珠珠找不到了,
但是我还是想拿去做...
再做成一条新的手链!

后来我打给我的男人,
跟他说手链断了,
他却说,那再买新的吧!
我心想这不是买不买的问题啦,
而是我对它有感情了,
毕竟我戴了九个月,
从没脱过,
冲凉戴着,
做事戴着,
总之都没脱过,
但是今天要跟你说拜拜了!
不过,我一定会尽量补救‘你’的!
希望还有希望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