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unday, May 1, 2011

5月1日~


今天是5月1号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节日吧!
那就是劳动节,
工作者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有公共假期,
可以好好放个假轻松轻松...

我啊...还是个学生...
刚好现在也是学校放假...
所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
今天...跟往常一样...
陪我家人出去吃早餐...
过后也陪外婆去送货,
然后就跑到大新去逛街...

这时我突然想到这部电影“鬼也笑”
我还没看的,
昨天错过了时间,
刚好今天还没下映,
立刻打给我的男人,
跟他说一起去看电影,
他当然是说没问题啦!哈哈

我妹和表弟刚好也想看
所以我们4个就一起去看
因为我弟要跟他的女人去百盛,
为了配合他的时间,
我们一点多就出了,
但是电影是3点的,
所以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下,
我还很笨,
那时看到有时间,
我既然跟我男人说:
“走,我们去楼下的MCdonald吃burger”
我男人看了我一眼...
我在看他干嘛那样看我...
我才想起mcdonald搬走了...
所以只好去买水和零食去看电影咯~~~
看好过后,才知道下大雨...
明明太阳很大,怎么下起雨来了呢?
咳...这天气还真奇怪...
结果我们都没雨伞,就想说去买雨伞
免得我的男人淋雨,
一半车停得很远,雨又下很大...
可是他说不用买,他淋过去就好了...
可是到最后他既然趁我们不注意偷跑掉了...
我们也省下买雨伞的钱回家去了...

戏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