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unday, May 1, 2011

闭幕礼拜~

今天是全国卫理祷告会闭幕礼拜
全国祷告会是在29/4-1/5举行
我没能参加,当然也是有私人原因的~~
但是我参加了今晚的闭幕礼拜
地点是在百盛的广场
虽然不懂有多少人参加...
但是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哦...
为了配合今晚的礼拜,
相信很多教堂今天都没有举行圣餐...
因为今天的圣餐仪式将在广场举行...
有很多牧者们,
甚至有些是从外地来的....
今晚有千人诗班和唱....
有证道....
有舞蹈....
有短剧....
最重要就是圣餐啦...
原本我还在想这么多人要怎么吃圣餐?
原来他们早就预备好了,
把圣餐放在盒子,
然后就派发给我们叫我们一个传一个,
过后再一起吃~~
虽然一整个晚上有雨下,又没雨下,
不过庆幸的是只是毛毛雨,
原本雨还很大,我本来打算不去了,
但...真的很开心能去到这么特别的礼拜...
让我能够见证神的作为!!!

台上就是千人诗班~


下起毛毛雨了!

跳舞~

放近拍~模糊了




圣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