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Wednesday, May 11, 2011

11/5/11~~

今天第一天开学,
老师就开始教书了,
以前,第一天通常是没上课的哦,
有学生问老师不是没上课吗?
老师说:u are old students,nt new students lah!!!
结果全班都在笑......

今天第一堂课是financial management,
我的老师没来,
所以由另一个老师代替2个星期,
不过有个好消息就是这个星期五没上课!
FM是有那么一点看不懂啦,
虽然读的东西跟之前的B. Math有关系到,
但我都忘光了!!!!!!

后来,第二堂课是很多人怕的一科,
就是accounting theories,
听人说,这科很难耶!
我又担心没朋友,
不过还是让我认识到一个新朋友啦,
人很好,很容易沟通,
可是我却没问她的名字!!!
这个科目,全班只有11个人而已,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听老师在说什么了,
但是我。。。我还是听不懂!!!
而且还很爱睡!!!
真希望明天不要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