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May 24, 2011

小小的更新!

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所以来个小小的更新~
最近...
好像都在吃吃吃!
没办法,嘴巴特别痒~~
前天,
又跑去delta mall 的igloo买了冰吃!

oreo chocolate with milk snow ice!!!



**********************************************************************************

昨天中午又跑去九龙港式茶餐厅吃午餐
我看到它的布条挂着
“lunch set only RM6.90”
所以就跟我妹去吃...
虽然外表看似好像普通的咖啡店
但是里面的设计也不错
而且很多东西吃哦!

lunch set:一碗饭,汤和一杯水!
价钱算是过得去啦


ice lemon tea

soup—装在杯里!哈哈

炸鸡饭--不错吃

妹妹吃的,黑胡椒意大利面--tastee

********************************************************************************


昨天跟家人去了星光
而我也把我得手链拿去修理了
开心的说,终于修好了
花了4块钱也值得!


*********************************************************************************

过后又去了everwin
很开心的说,我看到我最爱吃的hotdog的牌子
顺便跟大家介绍:
那就是TILLY牌子,
真的是超级好吃,
之前还以为停产了,不出了
可是昨天看到,
立刻叫妈妈扫了3包!!!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