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May 10, 2011

收拾心情!

过了今天,
就要跟我的假期说拜拜了,
我17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开始新的学期了!
在这17天里,
好像都没做有意义的事情 ^^
每天都是看戏.........
上面子书..........
玩一些无聊到爆的game.........

我还是喜欢追我的戏:
1.男保姆
2.你能听到我的心吗?
3.童颜美女
4.最佳爱情
5.麻婆斗妇
6.飞行少年
7.我的完美男人
8.醉后决定爱上你
9.点解阿sir是阿sir

虽然追戏很累
不过,
我愿意等...Xp

如果开学了,
追功课有像追戏一样就好了!!!

过了今天,
我要收拾好心情.......
收拾爱玩的心情.......
收拾放假的心情.......
开始新的学期,
努力读书!!!
还要考到好成绩!!!

*因为我想快点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