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unday, May 8, 2011

♥ 1314 days ♥


今天虽然是母亲节
但也是我和我的男人在一起1314天的日子
【1314= 一生一世】

首先,
我真的要对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愿意爱我,疼我...
让我成为你的女人...

我知道你为了我,
你变了...
你变得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管紧我,
变得比较顺服我...
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我很谢谢你给我的爱...
你给我的体贴...
你给我的一切...

虽然,
你比较不烂漫一点啦...
但是,
你也有你的作风吧...
至少你不会抽烟,
不会去pub,
会孝顺父母,
而且又疼我,
我也心满意足了...

虽然,
我的脾气偶尔有点坏...
不过,
我已经很努力再改了啦...

你改一点,
我改一点,
这样我们也不会因为意见不合就吵架...
不过,
最近我们还真的不会吵架了
可能上帝有眷顾我们吧!

最后,
我希望我们都能这样幸福下去哦,
【dear,因为有你,
*你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爱,
*你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你让我知道被爱的幸福!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