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May 7, 2011

7/5/11~

现在的我很生气
因为我原本写好的部落格,
突然不能保存
就这样全都没了~~
气死我了~

算了算了...
只好重写吧...
不过,
就缩短吧...
因为,
已经很没心情了......

************************************

昨天得知了一件事情,
就是青团某位契友结婚了,
我听到时都傻了,
因为他是一个让人觉得他很老实,
而且很安静的人,
但他...
就这样默默地结婚了...
不过,
还是要恭喜他啦...
也祝他与他妻子白头偕老...
愿上帝祝福他们啊!

************************************

刚刚在facebook也看到了某件事情...
还闹到很大件的事哦...
那就是...
几位女学生欺负一位女学生...
他们把受害者的长发剪短了...
这事情的真真假假...
我们都不清楚...
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在这里,
我想说的是...
就算再怎么讨厌一个人...
也不可以去害她...
或欺负他...
或许,
欺负人你会感到开心...
但是,
你是否想过...
如果当时是你头发被剪时...
你是什么感受呢?
【耶稣说:
我们应当饶恕我们所恨的人
我们怎样对待人
它也会怎样对待我们】

************************************

另外...
我们也懂前几天威廉王子与凯特结婚了...
今天黑人与他心爱的范范也结婚了...
看着他们幸福...
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想对你们说:
祝你们永远幸福美满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