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hursday, May 5, 2011

my result~

今天早上得知final exam的成绩今晚7点会出了
所以我们可以上网check成绩
我就一直祷告祷告,
真的希望上帝会听到我的祷告...
从6点开始我就一直试着进入那个网站
可是很lag,所以只好等呗~~
刚刚终于让我进去了,
我很怕,很怕看到有F...
但是,
无论成绩怎样,
我都要接受这个事实...
看了成绩过后...
不知道是要笑还是要哭...
值得笑的是,我没有F...
但是很伤心的说,怎么可以差到那样?

1科D,3科·D+,1科A
真的很难接受!
原本以为...
其中两科会拿C,但是为什么是D+呢?
我那两科真的有努力,很努力的读...
可是只拿D...很伤心!
因为有D,拉下了我的CGPA...
现在只有2.4
一个是sem比一个sem掉更厉害...
我的CGPA不可以再掉了啦!
不然就毕不了业了...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在今年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