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0/1/11

今天我跑去拉头发了
原本不打算拉了因为觉得浪费钱
可是还是去拉了。。。
由于接下来比较忙了再加上新年要到了
怕等下价钱会变成双倍
于是我就临时约妹妹去拉咯
当然还是去最收悉的J-HAIR因为我临时也想不到要去哪拉
最累的是就是要坐在那里3个钟
再加上又是下午。真的是爱睡死了
第一次拉到差点睡着去!
结果老板问:你很爱睡哈?
我被他这样问下,整个人清醒去。。。
不过还是尴尬的回答:对啊,所以我很讨厌拉头发!
老板还问我没染发吗???
我心里想当然想啊!!!但某人不肯。。。
因为头发会坏而且要一直补染。。。
不过没关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