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1/11/11

今天的日子真美-11-1-11
难得这么美的日子,猜想酒楼都摆满了喜酒吧!
真巧今天我也只上一堂课
原本可以睡久久再去上课
但是shirley又要早早去上课
所以我还是要被逼早早起来去学校
到了学校就讲讲讲讲讲!!!
一直讲,不知不觉1个钟过了
可惜ah ing & arthur还在上课
所以还是要等他们!!!
这么巧我们去厕所时看到了一件事
什么事呢???
你们一定意想不到吧!!!
我们看到了几个大男生既然想拆掉电单车的耳朵(镜子)
他们原本已经拿了一个了,但是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后来他们又要找新的目标
这么准中招的是shirley男友,arthur的电单车
其中一个问另一个:是这架吗?
另一个回答:是!
于是那男的就开始转arthur电单的镜子
后来shirley看傻去以为他们在干吗然后就登着他们
他们看到我们看着他们,
于是那个男的还拿着他手上那个耳朵丢到隔壁去
那时我心想‘你们几个大男人了,都已经读kolej了还这样小孩子,去作弄人,真的是看了很倒胃口’现在的年轻人都靠着自己父母有钱在外面做七做八也不想想父母钱是哪里来的,真的是过分死了!!!现在回想下更生气!!!

下午回到家就开了我的电脑继续看戏!
最近看了一部韩国戏叫“Dream High”
不错,很好看
是说到裴勇俊栽培一群年轻人走向舞台。
大家可以看看哦。。。

家里printer坏去,拿去做
结果还了RM65!!!
刚刚拿了回来结果还是不能用
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弄到我的报告不能print
明天又要在再拿去做了
真的很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