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Monday, January 3, 2011

第一次煮成功的晚餐!

今天1月3号还以为开学了
就起了一个大早准备上课去
可是却下起雨来
于是我的好姐妹stacey就驾着她的新车来载我上课去
结果...今天没上课!!!
是新生orientation
于是就与朋友去吃早餐
过后就回家了


婆婆不在家
厨房就是属于我的了!!!哇哈哈哈。。。
于是下午就去买了一些东西来煮煮
这可是我第一次煮了还不错吃的晚餐哦。。。
虽然还不是很好吃但是至少是人吃的!嘻嘻
看看我煮什么呗???
四季豆炒蛋


鸡翅膀
金豆汤
午餐肉

包菜炒蛋

酱油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