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ye bye 2010 !!!

终于跟2010年说拜拜了
想想时间过得真快
感觉一夜之间一年又过了

很开心的说:
我将迈向20岁前进了
离毕业的我只剩一年了

却很伤心的说:
这证明我又老一岁了
离开学的日子又进了
烦恼将会越来越多了

2011的希望:
希望我的学业可以考很好
希望我的感情可以很顺利
希望我的家庭可以很幸福
希望我的友情可以顺顺利利
希望我在教会的事奉也可以很顺利
希望我明年的文书职位可以处理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