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Friday, January 7, 2011

这3天的行程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是很懒惰去更新
趁着今晚闲空就来写写我这几天的行程吧!

5/1
很不愿意的说学校开始上课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书要换,什么都换了·
想跟学姐学长借书都不能
感觉变更难了
照理说我应该是要很努力的读书吧
可是我的心却不懂在哪里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熬的过去咯。。。

晚上刚好闲空所以就带了我的表妹,Lilian去逛逛
我们去了delta mall,她一走进roger yong就买了一跳裤袜
几贵下莫,一条RM39.90,扣了还要RM30
不过蛮漂亮的啦。。。
过后还有时间我们就去亲善吃东西哦!

7/1
英英在kl买了礼物送给我哦
很开心下。。。
我还把它拍下来了呢!!!
我的姓哦!!!
包装精致的巧克力!




今天上课上到9点3就放学了
下一堂却要到12点
于是我们就出去吃早餐哦
有我,英,霖,贤,顺和杰一起去
原本要去enjoy吃但是看到menu的价钱时
我们都傻了,价钱起到太厉害了
还是咖啡店便宜有好吃

后来我们起了ivan看衣服
因为贤与顺要买衣服所以就去看看呗
看了快一个钟也试了很多衣服但是却没买到因为太贵了
反而去了toledo,一个个买了100多块。。。

就因为这样不知不觉已经12点多了
已经迟到快半个钟了,没办法
老师说迟到就当着没来所以我们都没去上课
反而跑到华丽鞋店看鞋
后来一个早上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还跟我妹和lilian去了百盛逛街
过后还去了我们最爱的sushi tie
叫的不多但是却吃到了RM54!!!


at toledo take the photo


sushi sushi....i'm coming!!!ho ho ho
my green tea!!!
eat 2 much till bla bla bla..............



take pic with sushi!
eat sushi!!!
so sengeh!!!





















晚上还有5s2说同学聚会哦
在金囍楼,一人RM25
所以只好推了青团,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看到朋友们都改变了许多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啦。。。
虽然33位只来了17位
但是气氛还是会有点尴尬
也不知道为什么...
calina没办法来jasmine也不能来
还好还有阿英陪我,不然我真的是不敢去了...
今晚还有幸运抽奖哦!
很幸运的我抽到了2份
真的是很难相信
不过还是谢谢我的lucky no,14号...嘻嘻嘻!
 来看看我的礼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