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ugust 6, 2011

6/8/11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所以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哟^^
我真の还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耶,
是我男人说今晚带我去吃我才知道!
这么刚巧他今天6点就放工了,
平常都到7,8点,
真の是很难得............
于是我们就去了enjoy cafe吃东西
还几多人下の
我们两个叫了2碗东西吃叫了2杯水,
就这样晚餐就搞定了~~
没有浪漫の夜晚,
没有特别の礼物,
没有美丽の鲜花,
只有简简单单の一顿晚餐,
却让我们也有一种简单の幸福~
我大声宣告:
《我真の很幸福,因为有你》
希望我们可以快快乐乐的一起牵着彼此の手走下去~~

tat's me~~

my eyessssss!

黑椒牛肉饭~RM8.90~~tastee!!!

mixed grill~~RM25~tastee!!!

take 1

take 2

tak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