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紧张の心情

眼看8月20终于到临了,
今晚就是爱的主旋律布道晚会,
紧张。。。紧张。。。
昨晚彩排の都很ok
只是还是有点小差误,
希望今晚可以办得很成功!
对自己说“加油”!

再说,明天就是'i の家族'报名截止日期
我到底该去吗???
事实上我真の很想去,但是....
到底什么原因你不让我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这里,我只能默默の拜托你点头,
希望你会让我去!
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