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Friday, August 12, 2011

GIANT~~

等待已久のGiant开了,开了...
前不久开了大新,现在开了Giant...
而我就在昨天跑去giant逛逛,
emh,的确比大新高级点,
走进supermarket里,真の是冷到~~
奉劝大家要去の话记得要穿jacket啊~哈哈

人啊真の是很“gien nai”,
看到哪里新开就去哪里逛逛下也爽
就算车水马龙还是要去~
平常走几步路都懒得,可是为了去逛,
就算车停再远都没问题,是不是???
可是诗巫人就是这样,包括我自己,哈哈
不只这样,就算便宜几毛也要去争,
我外婆就说几毛也是钱,
说不定以后我赚钱下也会这样???
说不定以后我有自己の家庭了也这样呢???
算了,以后の事谁知道呢.......
现在应该先努力读书,然后做工赚钱再说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