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八月


不知不觉已经8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个学期即将是我的毕业学期,
我真的很希望能在这个学期毕业啊!!!
所以我一定要拼命の努力
拼命の加油
然后顺利の毕业^^

我也已经很努力の减少我的戏剧了
可是偏偏一直出新戏啊
真的不知要怎样?
不过,
我还是要跟大家推荐一部新加坡戏“阿娣”
真の很好看,
述说一个妈妈带大了5个孩子但是孩子都不是亲生の,
所以你们可以去看看,
真的很好看哟!



20年前の阿娣与大可

20年后の阿娣与大可


5个子女(小时候)

5个子女(长大了)

最后の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