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 ιʌʏ'ƨ мɛмσяιɛƨ 한 지에 ♥
한 지에 : 我们都在改变,唯有不变的是我们的爱♥♥♥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假期の生活

很开心终于放假了^^
可是我却觉得好忙哦~
这怎么说呢?
就是在这短短の一星期要做好多事情
最重要の是要读书,
因为开学了就有3个考试,
真の不知道怎么读~
明天我就要与教会の契友们去kapit参加生活营
最终我还是去了~
很开心能与你们一起生活~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の~
直到31号才回来~
希望能够来得及读我的书啊~~

明天我去kapit而我弟去古晋
再过两天,妹妹也去参加她の生活营~
第一次碰到我们3个一起出门耶~哈哈
希望我弟の篮球比赛也能进行の很顺利~~

今晚,我终于也买到了我梦寐以求のhardisk~
是seagateの牌子,
价钱还ok~
RM179,warranty 3 yrs...
原本在giantのsibu IT看了,
RM199,warranty 1 yrs...
后来去了deltaのfirst world看,
原本是RM189,
再加上今天有promotion才RM179...
就毫不犹豫の买下来了~

最后,
还是希望接下来の行程都可以很顺利~
尤其是这kapitの4天3日游,
接下来,
无论是在我的学业上,事奉上或感情上,
我相信主耶稣会带领我平安の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